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飲啖茶 - 普洱




以前不喜歡普洱茶
感覺是上了年紀的口味
(如何去介定這個名詞)

以前的工作氣氛很緊張
加上自己不知如何去釋放
致消化力下降和產生胃氣
聽說飲普洱可以暖胃...
就算不能做到這效果也沒有壞處
便開始轉飲此茶了

在買茶葉的時侯與老闆傾談
可以加一小瓣果皮去沖泡
因為果皮有化胃氣作用
普洱加果皮的味道是很夾的
真的不說不知了
偶然在網上也見網友有這習慣

我現在差不多每天也要喝一壺才覺舒服
圖中的茶餅只餘下少量
昨天又買了兩餅回家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不太懂的和普洱。。。價錢相差很大呢。
    Songbird可以喝得出好壞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好睇個人感覺, 我喝過這茶後感到口腔很純滑, 喉嚨很舒服的, 沖第二,三泡依然有茶香, 這就是我的喝後感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普洱茶現在好貴啊! 等我都試下咁飲先。
    有空來我處看看最近的油畫習作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都喜歡飲茶, 但唔識分別!! 不過飲得多~易胃痛~~ 只可飲一杯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Godiva朱古力粉在那邊賣得貴嗎? 我看過香港賣$210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只是自己對此茶的感受, 引起胃痛也有很多原因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緊張大師-小女人2013年4月15日 晚上10:00

    朋友送了給我但我唔知放了在那,但我麻麻地飲茶.我愛花茶多些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講起花茶, 我有包玫瑰花仲未沖黎飲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