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芝士菠菜磨菇餡餅











已有一段日子沒有做過這餡餅
老公仔女們也很喜歡呢
今次只放了兩種餡料
菠菜, 蘑菇
說來也覺奇怪
除了乾貨冬菇外
磨菇, 草菇, 金菇, 鮮冬菇..... 也不是他們杯茶
故我也很少用菇類做菜
今天這餡餅是有蘑菇啊
但他們還吃得津津有味
難得他們賞面, 又沒有投訴啊!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媽媽總是有『留住家人胃口』的一手!
    以其說手藝,重要的還是無微不至的觀察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日夕相對, 一起生活多年, 連這些也不知曉就真的有點兒那個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緊張大師-小女人2013年4月16日 晚上7:54

    Songbird我成日話整呢個比媽媽食但都找不到我滿意的食譜,你呢個用菠菜和菇媽一定愛啦,請問你呢個幾寸批皮呀,可否介紹食譜比我呀,若太煩就不要打擾你呀,有時間先寫比我啦,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嘩.....你好叻啊, 批皮都自己整!這個素批看來好好味喎, Like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謝謝! 這個唔太難, 幾好玩咖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緊張大師-小女人2013年4月18日 晚上8:48

    放心我會整,做得唔好一件事,看到你咁靚的批皮好恨吃呀.多謝你我會努力

    回覆刪除